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西克SICK服务商

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 五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圆满谢幕
新闻中心
“ 五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48        返回列表

 “ 五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圆满谢幕

 

 

8月1日,“ 五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已进行到 三天,技术专题报告共有三场。 场报告是来自意大利SAFIM公司的机电工程师,演讲的题目是“制动阀的技术应用”。SAFIM公司成立于1977年,初期以生产制动总泵为主,种类有两 制动总泵和助力开式制动总泵及助力闭式制动总泵,产品种类还有弹簧制动液压释放油缸,手柄制动阀、助力踏板制动阀、拖车制动阀、优 阀等,广泛应用于叉车、平地机、农用拖拉机、装载机、自卸车等领域,这次他们带来的新产品有S6水平踏板制动阀,该产品的特点是易得到各种配置,或易于改造现有系统,可添加新的功能。还有S6垂直踏板制动阀和紧凑型S6制动阀等。

 

二场技术专题报告是来自美国FAIRFIED(欧瑞康)公司,演讲的题目是“减速机技术应用”,主要介绍了欧瑞康传动产品,有减速机、桥、同步器、变速箱等,销售遍布35个国家、170个地区,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水处理系统、能源、交通运输、高端汽车六大领域。

 

三场技术专题报告由美国DURST公司,演讲的主题是“分动箱的应用技术”,DURST公司成立于1955年,主打产品为分动箱、变速箱、空间轴传动(定制)、蜗轮蜗杆等,在中国市场主推分动箱产品,可选单档或两档、液控、气控、离合器、差速器等,具有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性好的技术特点,应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石油机械、特种机械等领域。

 

历时三天紧张有序的技术报告会结束后,会议的承办单位人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舒女士为大会致闭幕词,她在致词中表示,我们有信心和有责任打造更好的技术交流平台,感谢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对本次会议的指导和重视,感谢不远万里来此进行技术交流的国际 企业,感谢大专院校教授传经送宝,人合团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赤诚的心,期待这个技术交流平台越办越好,品质越来越高,期待2017年与大家再次相聚。

 

至此,“ 五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落下帷幕,共同学习、共同分享,与会代表不虚此行,本届会议已成为业界同仁技术交流的盛会,作为大会媒体《液压气动与密封》杂志,与行业共同期待2017年“ 六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举办更加精彩。

 “ 五届国际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交流会”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