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西克SICK服务商

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新闻中心
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646        返回列表

 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6月4日,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南京机电科协)成立大会暨 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平,中航工业南京机电党委书记习仁国、副总经理郭生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习仁国主持,南京机电1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南京机电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京机电科协章程》,选举出29名 届委员会委员。在科协 次全委会上,郭生荣当选为科协主席,连春仙、洪国祥当选为副主席,彭得宪当选为秘书长。

 

        沈平在会上代表市科协致辞,向新当选的南京机电科协主席、副主席和全体委员表示祝贺。他说,科协是科技人员之家,来到南京机电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气氛,看到了良好的国防科学研究环境。他指出,南京机电作为机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所承担的责任很重,希望南京机电科协努力建成中心科技工作者的温暖之家,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积 性,为科协会员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创造优越的科研条件,为企业的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习仁国在讲话中要求,南京机电科协要为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做好三个方面的服务工作: 是为南京机电的创新服务,继续深入开展“会员工程”等活动,为南京机电的科研生产做好服务,促进南京机电创新转型发展;二是为南京机电的科技人员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南京机电与科研院所、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人才储备做好服务,维护南京机电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三是为南京机电的发展服务,通过开展科普活动、论文征集评选和学术交流活动,为营造南京机电的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不断激发南京机电创新人才的活力,推动南京机电发展壮大,使南京机电成为机电行业“真正的领头羊”。

           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是我国航空机载机电系统的研究开发中心,从事飞机机电控制、飞机液压系统与操纵、飞机燃油等专业研究。多年来,南京机电广大科技人员在“航空报国 强军富民”的宗旨指引下,胸怀“敬业诚信 创新超越”理念,努力进取,取得了300多项省部 以上的科技奖。其中国家 科技进步奖20多项(包括特等奖4项)。

 

 

 

 中航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