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西克SICK服务商

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治液压开展技术带头人评选活动
新闻中心
长治液压开展技术带头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32        返回列表

 长治液压开展技术带头人评选活动

 

 

    长治液压有限公司日前评选出 批技术和工种带头人,并享受为期 年的每月500元津贴,这是该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又 举措。

 

        近年来,该公司十分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秉承以人为本,积 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他们把各类人才作为核心资产,把学习培训作为 大福利,把科学考核作为落实保障,不断改进和细化考核方案,健全引才、育才、用材机制, 后出台了《公司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免及管理的若干规定》、《人才引进标准和考核、使用办法》;完善了大专以上学历人才信息库,举办了两期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加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和引进力度;开展了“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工作,加强了各类人员的再培训、再教育。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把每周六上午确定为领导干部学习日,工会还组织开展了检验工技能比赛和名师带高徒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技术人才数量和质量,激励职工努力工作,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长治液压开展技术带头人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