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西克SICK服务商

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鼎成功收购德国KACO 积 向新能源行业转型
新闻中心
中鼎成功收购德国KACO 积 向新能源行业转型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40        返回列表

 中鼎成功收购德国KACO 积 向新能源行业转型

    为进 步拓展产品领域,提升中鼎在高精度密封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市场地位,积 向新能源行业转型,显著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近日,中鼎股份成功收购生产高端密封件的德国KACO公司,投资总额1.8亿雷亚尔(约合8000万美元)。
    德国KACO公司成立于1914年,是 的特种橡胶密封件研发生产企业,其主营产品为汽车及机械工程行业高精度密封件,具有耐高低温、耐油、耐老化以及高压高速环境等特征,是密封技术的 领军人物,拥有多项革命性专利,产品销售区域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现有6 家工厂,分别分布在德国、奥地利、匈牙利和中国,并在法国、英国和日本设立3个技术服务办公室。德国KACO为大众、克莱斯勒、福特、保时捷、奥迪 、宝马、布加迪、中国 汽、戴姆勒、通用、特斯拉、沃尔沃、博世、博格华纳、采埃孚等 厂商配套,被全 重要的制造商公认为高端密封件(含电动车和新能源汽车用)产品的领军供应商,目前拥有超过200个由 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颁发的质量奖项和证书。
    收购德国KACO将大幅提升中鼎产品的品质和生产效率,显著增强公司研发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进行产品技术升 ,并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拓展产品领域;从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经济效益;结合公司自身优势,积 拓宽公司的产品供应领域,形成模块化生产、供货能力;并满足主机厂商适时供货的需求,从而实现利润 大化。
    KACO公司具有为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发动机小型化和多 自动变速箱等生产高端密封件的能力。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不仅能够有效推广绿色出行概念,还能有效带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智能与新能源汽车代表着汽车产业的未来趋势,随着政策力度的不断加大,新能源汽车技术将不断完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公司将充分利用KACO 进生产工艺及品牌优势,利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基础,进行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后,大力进军国内的高端密封件产品领域。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逐步打破国外厂商在汽车及工程机械用高端密封产品市场的长期垄断地位,逐步替代进口,扩大出口,有效缓解我国橡胶密封件高端产品长期依赖进口、技术及性能落后于主机发展的状况,对推动我国橡胶密封件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中鼎成功收购德国KACO 积 向新能源行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