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西克SICK服务商

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ick传感器,sick光栅,sick光幕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移山新型紧急刹车液压助力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
新闻中心
移山新型紧急刹车液压助力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480        返回列表

 移山新型紧急刹车液压助力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

 

 

  日前,由新兴际华集团天津移山公司研制的 种新型紧急刹车液压助力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该专利的实施大大提高了推土机在紧急情况下制动的系统可靠性。

  这项专利属于工程机械领域,涉及推土机的制动系统。这项发明采用液压助力控制系统,在推土机行驶过程中,如果把转向拉杆拉到 限位置,可以通过转向控制阀将液压油输入到制动助力器中,使制动操作更加省力、平稳,做到既能提供紧急制动,又能减少操纵力、使系统更加安全可靠。采用该发明专利后,避免了采种机械式直接制动,限于驾驶员姿势由于操纵力大,常常使制动踏板不能及时到底,刹车带不能抱死而使系统安全系数降低的不足。

 

 移山新型紧急刹车液压助力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